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深入开展“守查保”专项行动,力保食品安全
2022-08-26 16:41

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8月以来,下涯镇食品安全办公室与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日常监管工作与专项监督检查有机结合,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以超市、农贸市场、饭店以及冷链、校园周边等食品经营者为重点,尤其是针对食品安全问题高发的夏季,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亮照经营制度、建立食品销售记录和台账等情况,排查食品标签标识不符合标准、超保质期、“三无”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同时对超市保健品混放问题现场查看,指导超市做好摆放。

下一步下涯镇将持续开展餐饮服务单位与食品经营单位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从食品存放、流通两个重点环节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稳步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日常监管工作,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全面推进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整治。

(通讯员 严豪杰)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