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项目保姆”,助推重点项目推进
2013-04-17 16:13

根据市委“主攻项目年”活动部署,全市各乡镇街道、部分机关部门一把手开展了“一把手谈项目”活动。为确保“五大任务八大项目”顺利推进,结合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杨村桥镇成立了重点项目服务组,为各大项目配备起了“保姆”。

早上上班第一站,是致中和酒业异地迁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傍晚下班最后一站,又是此工程现场。这是杨村桥镇干部余卫刚一早一晚生活的写照。自成为致中和酒业异地迁扩建项目服务组成员以来,一天至少两次进入该项目施工现场,这已成为他雷打不动的习惯。更多的时候是整天围着项目转,做征迁扫尾工作,帮企业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矛盾纠纷,赴相关部分协调杆线迁移等一系列问题。“一有问题,马上打电话给余卫刚,而他和项目服务组的成员则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及时为我们解决问题,给我们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这样的服务真贴心。”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该项目组的成员邵益平如是说。

同样,在上山园区,服务于克莱伯电梯和史密斯重工项目的方国东,忙着为企业待办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土地契证等全程代理工作。服务于安置房建设项目的王志良,更是把办公室搬到了项目所在地。每天早上,骑着自行车,准时出现在上山联建房建设工地上,监督工程质量,督查项目进度。

“成立重点项目服务组,一方面可以确保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的项目任务;另一方面可以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进驻,为杨村桥跨越式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杨村桥镇主要领导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此项工作,把贴心的服务贯穿到整个项目的始终,为企业搭建桥梁、解决问题。”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