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天半的时间 拆除三幢房屋
2013-05-06 15:27

5月2日上午8点半,上山村万木松家和赵卫平家多了一批身着迷彩服的人,他们背的背、扛的扛、抬的抬,忙忙碌碌地进进出出,将家里的东西往大卡车上搬。

对老万和老赵一家来说,这些人是再熟悉不过了,他们是杨村桥镇的干部们。他们从去年8月底起,白天、黑夜一趟趟地来家里谈征迁。“从房屋评估定价到签订协议,再到如今的腾空拆除,镇政府做到了公平公正,做到了人性化。镇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不顾饭点和下班时间,集中力量为我们搬家,这真的让我们很感动。”征迁户赵跃平一边替邻居搬着东西一边说。

5月3日12点,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杨祖贵家的房子轰然倒地,这是杨村桥镇干部在一天半时间里拆除的第三幢房子,这标志着上山园区已签约的房屋全部拆除。

据悉,杨村桥镇上山园区涉及征地250亩,目前已征下245亩;涉及房屋拆迁36户34幢,目前已签订协议35户,拆除房屋33幢,剩下的征地拆迁任务也将于近期完成。(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