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牵手法律进校园 争做守法好少年
2013-12-02 14:07

“最毒的蛇,有最美的纹理;最毒的花,有最美的风姿”,“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神灵,却的确存在着恶魔……近日,杨村桥镇禁毒办、610办协同镇派出所在杨村桥初中举办法律知识进课堂专题讲座。

讲座上,镇工作人员和派出所警官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实例向学生们阐述了毒品和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抵制和防范的办法。劝诫在校学生要争当懂法守法的好少年,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好奇、无知和叛逆而触碰法律的底线,要懂得自尊自爱,刻苦学习,不要因为外界的谎言、煽动和诱惑染黑纯洁的心灵。

据悉,该讲座还只是杨村桥镇宣传工作的一环,为进一步宣扬社会正气、弘扬法治精神,该镇还将以征文、演讲、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来继续普及禁毒、反邪教知识,推进六五普法进程,来净化校园环境,守护青少年学习的净土,让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遥遥升起,让纯真的心灵伸出翅膀翱翔蓝天,让绚丽多彩的梦想在阳光下尽情绽放!(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