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清洁环境 “净”贺新春
2014-01-29 19:51

1月28日,杨村桥镇数十名党员干部挥动着扫把、铁铲等工具,清扫杨村桥村高速公路段,开展“清洁乡村,喜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干劲十足,从早上一直忙到天黑,对道路两旁、河道边、草坪、水沟死角等场所进行清扫,使该段1200米长的国道沿线路面和长300米的水沟环境得到清洁,容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活动时间虽短,但大家却用行动为新的一年杨村桥镇的环境整治和“五水共治”工作开了个好头,同时也在群众间树立起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气氛,让大家深感文明新风扑面而来、文明新风从我做起。另外,13个行政村也陆续展开了村内的清洁大行动,既能引导村民养成爱护环境、清洁环境、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也能营造文明、卫生、欢乐的春节洁氛围,“干干净净”迎新年,更为“五水共治”工作起好步带好头。(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