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不恋年不歇年 收心归位谋发展
2014-02-08 16:25

2月7日上午八点,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杨村桥镇召开机关干部工作大会,拉开了2014年杨村桥的发展大幕。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切实开展以长宁溪流域畜禽污染整治为重点的“五水共治”工作;要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紧盯重点建设项目和平台建设;要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等内容。

会议还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及时收心归位,必须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迅速把刚刚舒展开来的心思收拢起来,求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迅速到岗到位,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并严格按照镇委、镇政府“时时不忘责任心,处处都要争先进”的工作要求,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