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红灯笼高高挂 点亮新农村建设
2014-02-16 12:46

一走进杨村桥镇龙溪桥村,一排排整齐悬挂的大红灯笼立即映入眼帘。在村口、村中小路两旁的路灯上和每条巷口都张灯结彩,象征着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整洁的路面,喜庆的灯笼,在积雪的映衬下,整个村落更显的喜气洋洋,过节氛围浓郁。

据村干部介绍,全部灯笼都由村两委出资,挂灯笼迎元宵增年味的想法是由村主任在去年去宁波某村探亲时 “取经”而来,而这只是该村新农村建设的一环。近年来,龙溪桥村紧抓“清洁乡村”契机,如今更是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三江两岸”,积极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妥善解决了村民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并多次组织志愿者活动保洁村庄、河道,极大地改善了村容村貌和生活环境,给村民带来了真真正正的实惠。(通讯员 包双希 谢凌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