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走访慰问送清凉
2014-07-27 16:50

7月25日,正值酷暑。上午,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给炎热的天气降了降温。与此同时,建德市残联与杨村桥镇残联的领导干部也正如这阵“及时雨”一般,前往该镇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清凉。

绪塘村的陈某,因长期患有肌肉萎缩症,生活无法自理,只依靠他年迈的母亲照料。没有一分一毫的收入,只靠低保金度日,生活捉襟见肘。市领导和镇干部走到他家,仔细的了解了家里的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还有什么其他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用品,承载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陈某深表感动,他动情地说:“我家的房子也是以前政府帮忙造的,真的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们啊!”临走时,市残联领导还叮嘱他们,如果平时生活还存在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村委会和镇相关部门反映,大家都会尽力帮助解决。

此次活动,市、镇残联共走访慰问了16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给他们带去了关怀,送去了清凉,给予了希望。此外,还积极了解并收集起在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及时予以解决问题、积极采纳意见,更好地推动本镇的残联工作。(通讯员 汪苗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