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墙画迷人眼 宣传入人心
2014-07-28 16:20

在杨村桥镇梓源村草莓集散地,一道43米的长墙被一幅幅“五水共治”的彩色墙画装点得五彩缤纷。墙上既有科普治水的知识,还有通俗易懂的警句,更有形象生动的漫画,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和赞叹。

据悉,为进一步宣传“五水共治”,提升村民环境意识,切实保护美丽家园,团市委和镇政府牵头开展了此次“大手牵小手,‘五水共治’齐动手”活动,并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绘就了这一条墙画“长廊”。活动中,还积极号召青年志愿者和中小学生参与其中,激发对社会的服务意识,唤起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勾勒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草莓集散地紧邻国道,具有人流量较大的优势,能大大扩展宣传人群”,镇团委负责人介绍道,内容丰富的墙绘作品更是优化了宣传效果。能直观、形象地传达环保理念。接下来,还计划在其他行政村铺开,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村民从身边小事做起,营造良好的治水宣传氛围,呼吁人人争做“五水共治”的实践者。(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