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避灾中心添新“伙计”啦
2014-07-30 16:56

随着今年台风多次影响浙江大地,杨村桥镇避灾中心来了两个新“伙计”——两顶救灾大帐篷,这是杨村桥镇为抗台避灾刚添置的救灾装备。

据悉,座落于杨村桥集镇文化中心的避灾安置中心,现有避灾安置场所面积约1200余平方米,配有饮用水、床铺、被褥、草席、应急食物等应急救助物资和装备。为进一步提高避灾中心应急救助能力,日前,杨村桥镇根据实际需要花费3000余元采购了两顶救灾帐篷,每顶帐篷占地约12平方米,可容纳4-6人。这新添置的“可流动式”避灾安置装备,不仅充实了避灾中心的储备库,更大大提高了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与灵活性。

此外,杨村桥镇民政办正以“有备无患”的态度努力加强避灾安置中心的管理,时刻准备发挥政府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自然灾害威胁时的“保护伞”作用。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