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慰问困难失独家庭
2014-07-31 16:56

7月31日 ,市计生局工作人员顶着高温酷暑,来杨村桥镇走访慰问60周岁以上特别困难的失独家庭,给他们送上来自红十字会的特殊家庭关爱慰问金。

杨村桥镇共有四户60周岁以上生活特别困难的失独家庭,其中三户是孤寡老人,他们有的体弱多病,有的患有残疾,生活穷苦且孤独。每到一户,计生干部都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同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并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杨村桥镇计生办十分重视关注“失独家庭”,结合“驻进访”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活动,通过精神抚慰、再生育关怀、困难救助“三关怀服务”,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困境,解除生产、生活、生育之忧。(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