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打响集镇拆违第一枪
2014-08-05 16:30

8月5日上午,杨村桥镇全镇机关干部联合公安、城管、路政、供电等共300余人,对杨村桥集镇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根据镇村干部前期的细致排查,确定了杨村桥镇集镇范围的200余处违法建筑。工作人员用一周时间逐户上门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做实农户思想工作。得益于扎实的前期工作,拆违行动得到了不少农户的支持和配合,其中沿街违法店面房的商户更是主动清空店内物品,以自身行动表明支持的决心。

为确保集镇环境整洁及交通顺畅,本次拆违行动采取“边拆边清”的方式,除负责拆除违法建筑的挖机外,另安排了若干辆挖机和翻斗车专门负责将建筑垃圾及时清离现场,确保拆除一处,清理一处。

据悉,本次集中行动共拆除集镇范围违法建筑45处,面积约7800平方米,其中沿街违法店面房15处。通过此次拆违,杨村桥镇集镇道路得到进一步扩宽,整体环境也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