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综治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13 16:10

根据杨村桥镇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及要求,全镇各职能办公室党小组要分别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8月12日晚,在综治办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不遮不掩、直截了当地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排毒的效果。

会上,小组党员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聚焦“四风”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直奔主题,深刻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触动心灵;开展批评也不打马虎、真刀真枪。并把加强各项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廉洁意识、加强党建工作等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还明确,要以提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水平为目标和方向,联系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践行群众路线,用“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来衡量工作的好坏和成败。要充分深入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逐步提升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群防群治巡逻队伍等工作方式的成效,有效推进依法信访、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综合治理、人民调解等各方面工作,为创建“平安杨村桥”加码助力。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