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政协委员视察镇精品旅游线路
2014-09-24 19:59

9月22日,杨村桥镇政协委员一行视察了镇精品旅游线路。

委员们先后来到十里埠村、杨村桥村等点位,察看了农田整治、绿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在建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该镇的精品旅游线路以十里埠村岱头自然村为主体的沿江综合旅游带为中心区块。此区块已完成22000平方米的荷花塘整治,30000平方米向日葵种植和27000平方米的桃园建设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的规划及初步建设工作,按照规划, 该区块将和沿路草莓采摘带、四季水果采摘及花卉观光带、传统村庄文化园四部分共同构成该镇旅游发展布局图。在挖掘个点位特色的基础上,以点串线带面,打造具有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还参加了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对现有工作表示肯定之余,还提出了进一步培育经营主体,提升老百姓参与度,提升对外宣传力度,加大力度引导农户发展民宿并展开专业培训等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