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联乡结村”共建之花香溢乡野
2014-10-13 15:00

10月11日,一场由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杭州市人社局主办,杨村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同心颂”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在杨村桥希望小学璀璨开幕。晚会现场人山人海,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歌曲、舞蹈、越剧,还有魔术、杂技等,精湛的专业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文艺演出是杨村桥镇“联乡结村”帮扶集团——九三学社杭州市委和人社局继去年金秋“同心颂”后送来的第二届文化大餐。该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得杨村桥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来自专业艺术团的高雅艺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九三学社杭州市委还专程邀请到农科院的专家,一起走进田间地头,为农民开展科技讲座,解决西红花球茎腐烂问题,指导农民种植桃树、薰衣草等。九三学社社员还走进杨村桥希望小学,为师生开展经典诵读讲座,使师生受益匪浅。

杭州“联乡结村”帮扶集团自结对帮扶以来,不仅在项目、资金上给予杨村桥镇大力支持和帮助,更是在科教文卫事业上不断扶持杨村桥镇,几年来硕果累累,共建之花香溢乡野。(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