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0 15:16

10月27日晚,杨村桥镇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基层工作中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不懈奋斗。要把全会提出的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好,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制度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落实全会精神实质,做全会精神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把依法治国体现在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中,贯穿到信访、计生、征地搬迁等各个方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会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也都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和动力,通过学习增强自身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积极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让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做好乡镇工作的方方面面。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