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组织干部学习向兄弟乡镇取经
2014-11-17 15:48

为更好地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打造农民精神家园, 11月14日,由杨村桥镇主要领导带队,近50名镇村干部一行前往乾潭镇幸福村和三都镇新和村,参观学习兄弟乡镇居家养老服务、文化礼堂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一行人先来到幸福村,参观了老年食堂和文化长廊,在村书记的介绍下,了解了老年食堂的设备、服务、运行情况。随后,一行人又先后考察了新和村的老年食堂和党建文化礼堂,了解了食堂的学习其在居家养老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特色经验,并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会上,双方交流了相关工作的做法与经验。镇考察团对兄弟镇在养老、文化、党建工作上的创新性做法、人性化服务及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借鉴其优秀做法,取长补短,积极做好谋划、建设、运作工作,为实现杨村桥镇“老年食堂两年全覆盖,文化礼堂三年全覆盖”的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