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公述民评群众给你“把把脉”
2014-12-10 20:13

12月5日上午,杨村桥镇纪委组织召开2014年“公述民评”活动,市纪委宣教室副主任陈琪芳、全体机关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村桥交警中队、地税梅城分局、杨村桥派出所、梅工工商所、梅城国土所、杨村桥中心小学 、杨村桥信用联社负责人现场等8个部门站所进行口头述职,其他14个驻镇部门做了书面述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履行职责情况、办事效率情况、政(事)务公开情况、服务态度情况、勤政廉政情况等方面依次向民评代表做了工作汇报,同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民评代表在听取报告后,客观公正的对被评议单位进行评价打分。

此次“公述民评”活动,突显了群众监督权、参政议政权的行使,也有利于改进政府各部门工作作风,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王进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