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5-01-07 10:55

满怀着对新一年的憧憬,杨村桥镇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6日上午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村(居)、企业、部门52名正式代表和5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通报了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方新卫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会议还依法审议通过了镇政府部分领导人员的辞职请求,并通过选举产生了两名副镇长。

方新卫首先回顾了2014年工作。他说,一年来,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有序,成功引进两大重点项目,“零地招商”工作呈现显著。草莓等特色农业强基增效。“三改一拆” 暨无违建乡镇创建工作成绩斐然,“五水共治”强势推进,杭黄铁路征迁工作全面铺开,各项专项行动走在全市前列。 “杨村桥之声”首开建德市对农广播先河,成功创建建德市首家省级五星级司法所,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民主法治不断加强。杨村桥的发展向前迈出了艰辛而又坚实的一步。

报告提出,2015年,将按照“规划引导,夯实基础,跨越发展,统筹民生,打造亮点”的总思路,全力打造“浙西交通枢纽中心”和“新安江城市新门户”。要注重项目带动,开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平台完善三驾马车;要注重结构调整,努力形成“特色农业提质增收,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休闲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的产业结构;要注重一体发展,全力以赴深化专项行动,借势借力打造特色集镇,持之以恒建设美丽乡村;要注重民生改善,加快社会事业发展,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站在新起点上,杨村桥全镇上下将勇敢面对挑战,锐意改革创新,为加快杨村桥“跨越发展、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