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09 09:32

“让我们站在新起点上,勇敢面对挑战,锐意改革创新,为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和杨村桥“跨越发展、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1月8日下午,杨村桥镇组织镇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镇长方新卫的号召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对照全会的目标任务,会议提出以六个“更加注重”为抓手,全面抓好2015年的各项工作。

一是更加注重科学定位明确方向。紧紧围绕建设“浙西交通枢纽中心”和“新安江城市新门户”的总目标,坚持规划引导、夯实基础、跨越发展、统筹民生、打造亮点,加快实现跨越发展。二是更加注重培育产业优化结构。借势借力,努力形成“加快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增量提质;以草莓等主导产业为依托,推动发展农业特色;以岱头乡村旅游为切口,提升发展休闲旅游业;以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为契机,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产业格局。三是更加注重紧盯项目增强后劲。强化招商力度,深化“零地”招商文章。抢抓进度,尽快完成医用精密刀具项目建设主体工程建设,尽早实现莲子酒车间正常生产、力争克莱伯电梯于年初投产、史密斯重工主体厂房竣工。四是更加注重创优环境统筹民生。以长效保洁机制、畜禽退养工作等为重点,巩固“五水共治”行动成效。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建设美丽乡村。力争实现13个行政村老年爱心食堂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全覆盖。稳步实施文化礼堂三年全覆盖行动计划等民生工程。五是更加注重整顿作风提升效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形成政令通、节奏快、效率高的工作局面。建设节约型机关,严控“三公经费”, 厉行节约、勤俭办事。(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