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妇联来到杨村桥传递温暖
2015-01-14 19:49

1月14日上午,杭州市妇联副主席邬秀君一行来到绪塘村慰问家中困难的老妇女干部张如娇,践行“温暖晚秋”助困活动。建德市妇联主席张健梅等陪同慰问。

沿着蜿蜒的小道,邬秀君一行来到了一幢破落的两层砖混建筑,走进了张如娇家,带去了慰问品。“张大妈,我们来看看你!”围坐在朴素的火盆前,大家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张如娇今年75岁,由于在20多年前的一场车祸落下了双手不利索的病根,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如今她和老伴两人生活,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孩子虽然在外打工,可收入不高,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得知这些情况后,邬秀君鼓励她要保重身体,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克服困难,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将慰问金交到她手上。感受到来自妇联的关怀,张如娇倍受感动,连声道谢,一度红了眼眶,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同时,邬秀君还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从生产、生活等实际问题入手,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尤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更要关注这些困难群众,让他们安心过个好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讯员 包双希 钱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