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工委:共话2015年蓝图
2015-01-16 15:55

     近日,政协杨村桥镇工委组织委员召开会议,讨论重点工作事宜,进一步明确2015年工作思路。

“虽然今年我们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全面完工了,可是后续的管网设施维护和长效管理机制仍然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难题。”政协委员陈益君的一番话,让会议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络起来,大家纷纷表达各自的见解。“工业项目落地不快,推进速度有待提高。”“应该创新形式,使文化活动多样化、丰富化。”“草莓产业的纵深发展始终成效不明显。”围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事业等主题,大家各抒己见,明确了2015年需要积极关注、投身参与的8项重点工作。

    会议明确,2015年,政协杨村桥镇工委将着重做好“履职为民”这篇文章。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突出以人为本这一核心,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重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作用,紧贴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的实际,强化为民服务、切实提高效能。在巩固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杭黄铁路征迁成果的同时,组织委员深入一线,积极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收集工作。努力实现“在突出重点上见成效,在狠抓落实上见成效、在跟踪问效上见成效”的良好局面。同时,还需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提升能力水平,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作用。(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