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通过杭州市创新农作制度示范乡镇验收
2015-01-16 15:59

    日前,杨村桥镇成功通过杭州市创新农作制度示范乡镇验收,成为今年来建德市首个创建成功乡镇。

    2014年以来,该镇围绕优势特色农业做大、优势主导产业做优、传统农业做强这一主题,大力创建推广草莓大棚的综合利用、白茶园的林茶套种、畜禽养殖的农牧结合和资源化利用、粮经结合的“西红花-水稻”水旱轮作、“草莓-水稻”水旱轮作等农作制度模式,积极转变农业增长方式、推进高效生态农业发展,以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和农作制度创新为支撑,发展了一批粮经结合型、水旱轮作型、种养结合型的新型农作创新种植模式,并稳步推进“稳粮增效”、“立体养殖”、“生态循环”、“林茶结合”、“粮经结合”等项目的实施,有效提高单位面积产出率,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杨村桥镇 蒋建人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