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杭黄铁路征迁房屋拆除正式启动
2015-02-08 17:59

2月6日上午,杨村桥镇梓源村花桥自然村里的一幢幢小楼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被拆除了。经过镇村干部数月的努力,在当地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当天,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联合城管中队队员,对杭黄铁路征迁中涉及征收的部分房屋进行拆除,这标志着该镇杭黄铁路征迁房屋拆除正式启动。

拉警戒线、拆除电线……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地忙着做房屋拆除前的准备工作。“先确认电源是否已经切断!挖机再往前开点,位置太靠后了!”现场,镇长方新卫指挥挖机紧张作业。一旁,干部们坚守岗位,保障现场秩序。为了确保拆迁工作安全有序,该镇专门安排了缆线、电力等相关维修工作人员到现场随时待命,全力配合拆迁工作。大型挖机挥动着长臂进场施工,当天共有8处房屋相继被拆除。

面对复杂而艰巨的征迁工作,杨村桥镇举全镇之力克难攻坚,镇村两级干部通力合作,仅用1个月不到的时间,就成功签订了55户农户的房屋征收协议,腾空工作也在快速推进。

方新卫表示,该镇将进一步加快腾房拆房进度,计划在春节前完成40余户房屋的拆除工作,做到腾空一户拆除一户,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同时,要尽全力落实对被征迁房屋人员的政策保障,多关心征迁户的生产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征迁户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