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联乡结村”帮扶集团来杨村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5-02-11 19:44

2月11日,杭州市九三学社、人社局、社保局、医保局、河道整治中心、教育资产营运管理中心等六家 “联乡结村”帮扶单位来杨村桥镇召开2015年 “联乡结村”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4年工作,谋划2015年思路。

2014年,在市农办和“联乡结村”办公室的关心支持下,帮扶集团与杨村桥镇确定了三个帮扶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教育、经济发展等方面,现所有项目已按计划全部完成,各帮扶单位的帮扶资金也已基本到位,并实现专款专用。2014年,各帮扶单位除了资金帮扶外,更是为项目运作出谋划策。同时还提供支教助学、科技下乡、送文化下乡等服务,增强了杨村桥镇自身的“造血”能力。座谈会上,帮扶集团与杨村桥镇初步达成2015年帮扶计划,确定实施三个帮扶项目,各帮扶单位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新一年的结对帮扶工作。

是日,九三学社社内书画家还在杨村桥集镇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同时,帮扶集团代表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通讯员:万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