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干干净净迎新春
2015-02-15 18:02

春节将近,为进一步美化卫生环境,干干净净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杨村桥镇组织开展了镇村两级“清洁乡村、喜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国道边、集镇上、街道旁,随处可以看见镇干部、团妇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奋力挥舞着扫帚,有的仔捡拾着垃圾,还有的拉着小推车忙着清运,个个都干的热火朝天,场面好不热闹。与此同时,各村也在进行着一场辞旧迎新的大扫除。得益于前期的广泛宣传,许多妇女组织和农户参与其中,对自家的庭院进行整治美化,整理杂物、清理死角,打造“美丽庭院”。此外,该镇还充分党员固定活动日,充分发挥着各村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吸引党员参加卫生清洁行动。黄盛村的朱大哥作为其中一员,很是乐在其中。“这不快过年了嘛,作为党员,跟大家一块把村里搞得干净整洁些,很有意义!”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村里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各类卫生死角被消灭得干干净净。

通过这次环境整治活动,使得道路变得宽敞明亮,路面干净整洁,农村环境得到了切实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全镇上下也用自己实际行动唤起了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包双希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