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敢拼敢冲敢担当 加快发展勇争先
2015-03-05 13:56

“突出经济发展、突出凝心聚力、突出为民服务”……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杨村桥镇积极响应,提出敢拼敢冲敢担当、加快发展勇争先的要求,以五个突出为抓手,引领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突出经济发展。以致中和迁扩建、克莱伯电梯、史密斯重工、医用精密刀具四大重点项目为龙头,撑起工业发展新支柱,做大总量,提升质量。深化工业项目协调推进、重大项目领导联系制度和“项目保姆”服务制度,及时有效协调问题,努力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突出凝心聚力。不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更好地协调各方关系,凝聚多方力量,形成同心同德干事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生动局面。

突出为民服务。坚持群众路线、务实亲民,继续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共服务的需求。稳步实施文化礼堂三年全覆盖行动计划,打造新时期农民精神家园。依托“杨村桥之声”对农广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举办好第三届金秋文化节、全民运动会。持之以恒打造文化品牌,深化美丽文化乡村品牌建设。

突出廉洁从政。以“八廉”教育为载体,深化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强化政府公务人员廉洁自律,切实纠正各类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加强对工程建设、土地出让、资金管理、农村三资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加大对公共资源交易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建设节约型机关,严控“三公经费”, 厉行节约、勤俭办事。

突出社会和谐。稳步实施老年爱心食堂和文化礼堂建设等民生工程,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举措,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深化为民服务、体现公平正义,着重解决涉及征地、拆迁等重点矛盾纠纷。强化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杨村桥。

“随着杭黄高铁、临金高速、十里埠综合码头的相继动工,杨村桥镇将成为‘浙西交通枢纽中心'、‘新安江城市新门户',在迎来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面临多的挑战。”,杨村桥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该镇将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以更勇敢的担当和更强大的执行,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杨村桥发展的新跨越。(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