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尊老敬老,喜迎“三八”
2015-03-06 12:06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杨村桥镇妇联、团委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前往夕阳红休养院,与孤寡老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6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依旧很低,但这丝毫未能影响大家的热情。早上十点,大家一到夕阳红休养院就忙开了。有打扫卫生的,有整理床铺的,有陪老人聊天的……在义工服务结束后,妇女干部和夕阳红工作人员一起煮好带来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有些还一勺一勺喂到那些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嘴里。杨村桥镇残联也借此机会慰问了在此居住的残疾人,给他们带来组织的温暖。“这些老人,有些是没有子女的,有些是一年见不上子女几面的,虽然这里有伴,但大多数老人的内心是孤独的,他们缺少精神上的关心与关爱,”夕阳红休养院院长陈春燕女士说,“今天看到你们这么多人来,老人脸上的笑容都灿烂多了。”

此次活动在老人们和机关干部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展现了该镇妇女干部和年轻团员的风采。(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