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
2015-03-12 20:05

3月11日,杨村桥镇召开全镇经济工作会议,贯彻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的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今年工作重点任务。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驻镇部门单位负责人,镇属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受表彰企业负责人,农业农村工作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新卫作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过去一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2015年要认清工业经济“新常态”的形势,突出项目带动,全力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突出结构调整,全力提升产业转型发展水平;突出城乡统筹,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家园;突出农村治理,全力树立勤勉务实、为民服务的基层干部形象;突出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局面;突出作风建设,全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并就如何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执政为民。要坚持群众路线、务实亲民,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勤勉敬业、高效服务。二是深化正风肃纪。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要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是深化工作推进。要把握重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四是深化责任担当。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

会上,还对201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和部门村签订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人口和计划生育、清洁乡村责任书。(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