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首届排舞比赛火热开赛
2015-03-17 17:08

 

 

激昂的音乐,火热的气氛,在一曲《开门红》的音乐声中,长宁村排舞队的阿姨们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叫好。

为了丰富村民的文娱生活,展示广大妇女同胞的良好精神面貌,3月16日下午,由杨村桥镇政府主办的“凝聚精气神 舞动杨村桥”群众性排舞汇演正式拉开序幕。市妇联、镇政府相关领导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伍参加,居委会的《陕北腰鼓》,杨村桥村的《舞动中国》,岭源村的《我从草原来》……不光舞姿曼妙,动作和表情都无不透露着享受和喜悦,一群群平均年龄在近五十岁的阿姨们带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享受。通过舞蹈的展示很好的表达了大家崇尚文明、注重健康的良好面貌。精彩的表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吸引了200余名群众驻足观赏,拍手叫好,现场气氛火热。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判,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汇演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个比赛办得好啊,既热闹,又有意义!”张大爷全程观看了此次汇演,情绪十分高涨。十里埠领队苏大姐说道,通过大家一起练习排舞,不但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也让大家的心态更年轻化了。镇文化站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的设立目的就是为了普及健康运动,让大家舞出健康,舞出快乐,舞出精彩的人生。

该活动将该镇村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增强了各村和居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打造和谐杨村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