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办春季桃树栽培管理培训班
2015-03-19 13:5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杨村桥镇举办了春季桃树管理培训班,帮助农民切实做好春季桃树管理,邀请了本镇在桃树栽培和管理方面的土专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全镇桃树种植大户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春季气温变化大、降雨多的气候特征,着重就春季桃树修剪、疏花、施肥等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实施桃树大枝修剪,使投产的桃树形成自然开心型的树冠,通过疏花、合理施肥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桃树座果率,为培育优质桃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班采取专家现场指导和课堂技术讲座相结合的方式,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

该镇政府分管农业的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镇政府关于出台长宁溪流域景观改造、扶持发展种植桃树产业的优惠政策。(通讯员 蒋建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