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畜禽退养集中行动
2015-04-20 09:48

4月18日,杨村桥镇政府组织公安、城管、交警等相关部门近100人,在长宁溪流域黄盛村开展畜禽退养集中行动。

今年以来,为继续做好无违建创建及三改一拆工作,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重要成果,杨村桥镇一直将畜禽养殖户退养工作作为重中之中来抓。由于大部分户头蛋鸡正值产蛋高峰,退养难度较大。出于人性化考虑,镇政府在适当延迟退养期限的同时,镇村干部也不间断地上门做思想工作,多方联系蛋鸡收购商,帮忙协调收购价格。户主每处理完一批鸡,镇里就会派人协助腾空及拆除闲置的鸡房。干部们还会帮忙联系商贩上门收购拆下木料和废弃鸡笼,将养殖户损失降到最低。这些做法得到了养殖户们的认同,态度也从原来的针锋相对变成积极配合,大家都开始动了起来,几乎每户都有几间正在自拆的鸡房。

镇长方新卫表示,杨村桥镇长宁溪流域畜禽退养工作将在6月底前完成扫尾。(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