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科技讲堂进杨村桥
2015-04-29 14:36

4月28日,“联乡结村”单位九三学社杭州市委携专家来杨村桥镇开展科技讲座。

在《依法行政在农村工作中的应用》讲座中,杭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法律事务处副处长张海平从征地拆迁、畜禽退养等方面为镇村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日常工作中的法律知识,使镇村干部受益匪浅。

在《电子商务的发展及应用》讲座中,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讲师沈千里剖析了传统商业模式的弊端,介绍了当下商业发展趋势,讲解电子商务专业词汇及具体运作方式,点明电子商务利润增长点及新形势下的电子商务新延伸——跨境电子商务等,让参会人员更深地体会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

在《应考与减压》讲座中,心理咨询培训师,EAP讲师夏丁玲从压力的排、转、存等方面与初三学生交流互动,为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九三学社杭州市委自2013年4月与杨村桥镇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以来,一直与杨村桥镇保持密切联系,两年共提供项目帮扶资金30余万元,为优秀学子及贫困学生发放奖学金助学金6万余元,每年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医疗、科技”三下乡服务,开办暑期留守儿童假日学校,为杨村桥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深受百姓欢迎。

(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