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三改一拆”余热不减
2015-05-26 09:46

 

 

5月22日,杨村桥镇城建办连同城管、联村干部对杨村桥镇岭源村一处新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杨村桥镇自今年年初以来,对全镇范围新发生的违章建筑进行定期巡查,主要针对未批先建房屋、违章搭建辅房、违法加层等情况进行严厉打击。至今已发现未批先建3处,均已在农户建房前及时发现制止,并让其办理了审批手续。

5月18日,巡查人员发现岭源村外源自然村某户正准备违章搭建辅房,已将砂石料堆在自家门口,巡查员及时将情况汇报镇城建办,城建办相关人员及城管次日对其做出停止进行违章行为的通知,但该户不予理睬,依旧进行违章施工。5月22日,杨村桥镇城建办连同城管、联村干部对其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杨村桥镇将继续开展对新违章的巡查防控,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对违章行为绝不姑息,继续保持“三改一拆”余热不减。(通讯员 谢凌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