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志愿者活动暖人心
2015-06-04 09:25

6月2日下午,溪头社区、港航管理处、国茂饲料、克莱伯电梯、十里埠村、绪塘村6个党支部在杨村桥镇绪塘村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在绪塘村国道沿线,几顶显眼的红帐篷夺人眼球。“大爷,您坐好,我给您量量血压。”“大姐,头发想怎么剪啊?”在志愿者们亲切的招呼声中,志愿活动热热闹闹地开始了。考虑到村民们的实际需要,当天,除了有量血压、理发外,还有捐送衣物、磨菜刀等多项接地气的服务。还有一批志愿者冒雨在村里小道上打扫卫生,干劲十足。

“这个活动好啊,很符合大家的需要,不仅热闹,还很实用!”徐大爷听说今天有志愿活动,特地赶来量血压。接地气、够实在的服务活动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得到了回报。(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