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风雨挡不住献血热情
2015-06-05 15:55

6月3日,一场大雨袭击了杨村桥,路上变得比以往冷清了不少,不少村民冒着风雨,早早地来到杨村桥镇政府大门口市血站的采血车旁,填表登记,排队采血。当天共有60人报名献血,经过检测4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7400毫升。

在献血车上,市血站工作人员又一次见到了熟悉的身影,一个累计献血18次,献血量达5200毫升的献血达人——杨村桥镇政府食堂老板陈卫红。只见陈卫红一边献血一边给旁边第一次献血的老金普及知识:“献血能激活造血系统,促进新陈代谢。你看我献了这么多次血,身体还是棒棒哒,献血是有好处的,还能救人命。”

杨村桥镇出门种草莓的人多,留守村里的老人多,这次无偿献血镇政府进行广泛动员,各村、各驻镇单位、企业也积极参与。到中午11点,大雨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人们献血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不少村民陆续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下午,应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邀请,献血车又开往杨村桥上山工业园区,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的青年员工们纷纷加入到献血活动中来。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杨家蓉 万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