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落实“一岗双责”暨党风廉政工作汇报会议
2015-07-03 17:10

6月29日晚,杨村桥镇纪委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召开全镇落实“一岗双责”暨党风廉政工作汇报会议。

全镇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括镇党委书记方新卫在内的20多位同志分别从个人履职、遵纪守规、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等方面向镇纪委做了汇报。镇纪委书记曾向阳强调,年轻同志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能干事,不出事,班子成员更要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要作好示范、表率,要求下属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全体干部都要努力提高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为全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上,镇党委还对全镇下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工作做了部署。据悉,杨村桥镇纪委将于7月份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各行政村党支部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通讯员 吴吉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