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5-07-03 17:14

7月3日上午,杨村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向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晒成绩、亮承诺。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杨村桥镇政府实事工程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草案),并成功选举出杨村桥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杨村桥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

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基于较薄弱的发展基础,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团结全镇人民,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平稳发展。重大项目加速推进,致中和迁扩建、克莱伯电梯、史密斯、精密刀具等项目进展顺利。成功签约美丽乡村国际营地度假公园项目。“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深入推进,全面完成乡村环境长效管理和建立全民参与机制试点工作,工作成果走在全市前列。

下半年,杨村桥镇将着力深化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项目拉动,牢牢把握四大项目生成、落地、建设、投产、达产等环节,依托杨村桥的交通区位优势,积极洽谈三产物流、高端制造等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及高税收的“三高”项目和企业入驻。二是着力优化结构,彰显山水特色,全力推进十里埠岱头旅游综合体项目,实施长宁溪沿岸20里桃花园和岭源溪两侧10里花海建设工程,打造建德东部的旅游集散地。重点依托杭黄铁路建德站、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等交通枢纽资源,大力培育和引进物流龙头企业,积极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打造 “建德商贸物流中心”。三是优化发展格局,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新城道路、中心幼儿园建设等工程,深化开展乡村环境长效管理和建立全民参与机制试点工作,全力推进畜禽退养专项整治工作,做好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征迁工作。四是加强社会建设,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业,力争实现13个行政村老年爱心食堂和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覆盖。结合省级五星级司法所建设,针对本镇莓农维权等开展巡回调解模式,创新调解新方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岳炎等市领导到会指导,会上朱启鸿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新当选的班子领导要克难攻坚、锐意进取,抓目标完成,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努力增加固定投资,促进农民增收;抓项目推进,努力加快各类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进度,增强经济发展水平;要充分发挥人代会和人民代表的作用和职责,坚持票决制实施办法,为实现杨村桥镇跨越式发展的目标继续努力。

(通讯员 包双希)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