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进行重度残疾人托(安)养工程经费调查
2015-11-30 16:30

近日,市残联为进一步了解2014年建德市重度残疾人托(安)养工程经费项目的绩效情况,特对收益对象进行了走访并做了问卷调查。

重度残疾人托(安)养工程于2013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加大重度残疾人托(安)养工程的实施力度,进一步改善重度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本次重度残疾人托(安)养工程适当的扩大了实施范围,从残疾等级为一级且生活不能自理的持证重度残疾人,逐年扩大至年龄在18—60周岁,残疾等级二级且生活不能自理的肢体、智力、精神残疾对象。

11月23日至11月25日,杨村桥镇残联前前后后走访了20多名重度残疾人,在填写调查表时残疾人朋友及其家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残联为他们这些社会弱势群体做实事,虽然每个月的救助资金不是很多,但每个季度都会按时收到汇款,这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他们的生活。在这寒冷的冬季,听着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之言,我们心里也涌出一股暖流。(通讯员 陈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