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5-12-04 16:58

 

“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是由哪个部门发起的?”“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方式有哪几种?”……12月4日上午,杨村桥商贸街上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由杨村桥司法所牵头,杨村桥镇综治办、禁毒办、团委、妇联、残联、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部门共同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相关知识,还开展了“猜法律知识灯谜”有奖问答,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热情。

“这样的活动好,用做游戏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老人小孩也都参与进来了。”一位答对题目赢得奖品的大妈笑呵呵地说。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送出总价值2000余元的奖品。同时,在杨村桥初中还开展了普法征文比赛,寓教于乐,引导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通讯员 汪奇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