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抢修沿街路灯 保障集镇照明
2016-01-08 13:48

近日,杨村桥集镇居民反映集镇主街沿线两侧及杨村桥商贸街两侧有一部分照明路灯不亮,给附近居民群众夜晚出门带来不便。

得知该情况以后,杨村桥镇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市照明公司对集镇道路沿线以及商贸街两侧路灯进行集中抢修。

市照明公司在接到修复任务后,次日便集中力量派遣两辆登高车及8名技术人员,到杨村桥镇开展修复工作。目前已经修复商贸街两侧10盏路灯及主街沿线路灯9盏。其余路灯由于地下污水管网铺设沿线开挖,电缆线被挖断无法立即修复。该镇相关负责人也到场,对修复路灯情况进行落实,同市照明公司联系协商好抓紧完成亮灯,确保在镇“五水共治”污水管网工程铺设顺利完成收尾工作。保障夜间照明,确保群众夜晚出行安全。(通讯员 胡葆华 汤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