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一鼓作气迎“省检”
2016-02-22 15:01

新年伊始,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三改一拆”迎接省验收工作。

2月14日,市作风建设视频大会结束后,杨村桥镇就对全镇“三改一拆”迎接省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行政村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一是台账资料再核对,二是拆后利用再核实,三是村容村貌再落实。村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采取问责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杨村桥镇根据市“三改一拆”办的要求,对道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绿皮棚进行了全面调查。2月18日,镇政府城建办联合城管中队对十里埠村两处整治点位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240平方米。

截至目前,杨村桥镇已将“四边三化”的16个点位整治到位。对镇辖320国道两侧、高速公路杨村桥段、杨梅公路杨村桥段、杨长线等主要干道进行了排查,做到即查即改,一鼓作气做好迎接省“三改一拆”的验收准备工作。(通讯员 胡葆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