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助力G20峰会”知识竞赛
2016-03-04 16:56

“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什么合作论坛?”“ 雷锋精神又叫什么精神?”“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是?”……台上选手各个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听题,快速按抢答器,认真答题。这是3月4日下午杨村桥镇青少年综合服务站知识竞赛现场的场景。

为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也为了提高青年团员素质,迎接G20峰会的顺利召开,杨村桥镇特组织“弘扬雷锋精神,助力G20峰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参赛队伍由杨村桥青年团员代表组成,共有9个队伍18名选手参赛。比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内容涉及雷锋精神、G20峰会、共青团、志愿者、世界爱耳日、党纪法规等相关知识。经过激烈地角逐,杨村桥九(3)班代表队胜出,获得一等奖,八(1)班代表队和八(3)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比赛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竞相回答,将竞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还锻炼了我的现场应变能力,雷锋精神再次洗涤了我的心灵,让我树立起服务G20主人翁意识,真的非常有意义。”参赛选手方梦琪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杨村桥镇学习雷锋和喜迎G20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3月5日还将在上山村文化礼堂举办“喜迎G20暨志愿服务进老年食堂启动仪式”。(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