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集镇改造 老村即将换新颜
2016-03-08 16:49

3月7日,杨村桥镇主要领导、城建办相关人员、路政、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等相关负责人在镇会议室听取了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院的设计人员对杨村桥集镇改造提升项目的方案设计汇报,该项目主要对集镇范围的道路、人行道、绿化、围墙、公厕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改造提升。

会上设计单位就前期摸底调查后形成的方案设计进行了汇报,各部门相关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会后,各部门人员及设计人员针对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到实地再次进行了确认。最终形成了方案定稿。

此次杨村桥镇集镇改造提升抓住了即将到来的G20峰会和创省级卫生城镇两大契机,关系到当地村民的安居乐业及生活品质。老村换新颜,将对杨村桥镇的今后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谢凌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