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植树造林,为创森林城市添绿意
2016-03-11 14:54

3月11日上午,杨村桥镇林业站联手镇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在龙溪桥村黄皮坞开展“为家乡添绿,为G20助力”植树造林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森林城市,建彩色健康森林”为主题,以维护生态安全、弘扬生态文明为目标,促进村级林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推动生态环境和森林建设,努力把杨村桥镇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美丽的山水旅游乡镇。

杨村桥镇每年均开展与各级部门的林木绿地认建、认养活动,建有林业基地数十处,山林上万亩。此次活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种植浙江楠、浙江樟、桢楠、柏木、枫香共计4000株,种植面积达50亩。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彩色健康森林建设项目,继续在绪塘村、官路村造林496亩,并加强对森林文化的宣传普及,增强村民生态意识,使全民为义务植树尽责尽力,让“植绿、爱绿、护绿”深入人心。 (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