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汇演
2016-03-14 13:38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

3月11日晚,杨村桥镇上山村文化大礼堂灯火通明,人声鼎沸,原来这里正在举行庆“三八”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协办。

参加演出的共有十一支队伍,她们来自各个领域,有活力不输年轻人的农村大妈排舞队、有浙江省大红鹰杯通俗唱法金奖得主、有企业代表队,还有机关干部代表队等等,节目可谓丰富多彩、各展所长。演出期间,大会对“最美人物”进行了表彰,为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传递正能量,今年从年初开始杨村桥镇就进行“最美婆媳”“最美邻居”“最美庭院”的评选,最终从四十多位“最美”人物中评选出前三名进行表彰,市妇联主席和镇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牌,以资鼓励。

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文化覆盖面,大力传播文明家风,着力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普通家庭中的良好家风,形成向善向上的社会风尚。(通讯员 钱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