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党员春季培训会
2016-03-16 14:3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杨村桥镇于3月15日采取分片轮训模式在梓源村、上山村、龙溪桥村文化礼堂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暨党员春季培训会,全镇1000余名党员就近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镇领导动员讲话,气氛热烈而庄重。会上,还邀请到市委党校讲师来给全体党员上党章党规党纪相关课程。为了检验党员学习成果,会后还组织党员对所学知识进行测试。

杨村桥镇采取分片模式组织此次培训,并将地点选在文化礼堂,一方面是为了方便党员,另一方面是为了使文化礼堂充分发挥好党员思想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的阵地作用。同时,镇党委希望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发扬,履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从而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证。(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