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防火,杨村桥司法所在行动
2016-04-05 09:40

杨村桥司法所紧紧围绕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就严禁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和清明防火值班工作部署要求,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坚守岗位强化落实。

根据杨村桥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司法所干部到联系的村和村干部向每户发放《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结合法律“六进”活动,与镇工办、团委、妇联等部门到相关学校、企业等单位部门宣传该项工作;同时利用社区矫正对象每月参加教育学习的机会,要求矫正对象认真学习通知精神,首先自己遵纪守法的同时,做好宣传员和巡查员的工作;司法所紧紧围绕中心,通过司法+的理念做好宣传工作,让整个社会了解该项工作,理解并支持该项工作。

清明放假三天,司法所干部和镇村干部全部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早上八点到晚上天黑,每名干部都按照要求坚守岗位,积极倡导清明期间文明祭祖,对不文明行为敢于“宣战”制止。司法所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社区矫正人员纳入森林防火队伍中来,编入所在村网格做好义务巡防工作。让他们跟着村干部,严防死守,积极劝说,用菊花换下烟花。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杨村桥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焚香烧纸,倡导文明祭祖观念深入人心,群众纷纷用鲜花代替烟花、香纸,用实际行动遵守市政府禁售禁燃规定。

(通讯员 汪奇华)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