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党员活动助“精品” 先锋模范亮乡村
2016-04-17 18:19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417/o_1aghh6l881p0s7qi7vueu21gh9b.jpg

看,那些拿着镰刀、锄头,背着党旗,在公路边、田地里忙碌的身影,他们是谁?原来,这些都是杨村桥镇绪塘村的党员们,他们正在为精品示范道路开展清表活动。

4月15日是党员固定活动日。一大早,在320国道绪塘段,来自杨村桥镇绪塘村的党员干部,就在公路两旁如火如荼地开展起了精品线路的清表活动,受到路人的啧啧称赞。

为加快精品线路工作进度,营造320国道整洁优美的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绪塘村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八个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精品线路清表活动。党员干部兵分两路,拿起镰刀、锄头、铁锨,清除线路规划内的农作物青苗,以及道路两旁的落叶、杂草。大家锄的锄、铲的铲、砍的砍,经过半天的集中清扫,将320国道1.5公里长的路段两旁收拾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精品线路清表活动,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发挥了绪塘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该镇打造精品线路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建设美丽乡村增添了亮丽的一笔。(通讯员 何琦 王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