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全力推进“两路两侧”专项整治
2016-05-09 11:06

5月8日上午,杨村桥镇召开“两路两侧”专项整治推进会,镇领导作具体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城管、国道沿线村书记、主任参会。会后,大家穿上迷彩服,披上雨披,套上雨鞋,奔赴各自的任务点,开展专项整治。

本次行动是对之前“两路两侧”专项整治行动的一次深化和提升,杨村桥镇根据市政协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治,并对国道沿线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点位,镇村干部齐上阵,重拳出击,强势推进,全力攻坚,确保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最佳的整治效果。在行动中,沿线各村的党员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整治中来。

通过一上午的集中行动,共完成30余个点位的整治,两路两侧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下午,整治行动继续进行,杨村桥镇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打赢这场环境整治攻坚战。(通讯员 万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